夢想達標: 沒什麼事釋放不下的,痛了自然就放下,別跟自己作對了
首頁
環境介紹

夢想達標: 沒什麼事釋放不下的,痛了自然就放下,別跟自己作對了

經過全新裝潢 萬豪101  硬體設備提高.環境優美.看著來往客人.同事間的嘻笑,一切都美好起來了!
多年後你會發現,過去那些讓你痛苦的人,他們還在繼續受苦沉淪,然而你早已經不一樣了,這真的很奇妙。每一天,這個世界提供了許多機會,讓我們從中學習、成長、轉變、覺察到周遭的事物,以及自己是如何的影響身邊一切的人事物。

抱怨時的憤怒最後只會回到我們身上學著去尊重身邊的每一個人,因為在尊重的背後,就是我們每一個人對生命的敬畏。高雄香格里拉 一個謙卑的人不會自我否定,而是去接納自己的不足,欣賞每一個人的優點。當你開始接納自己的平凡,那就是一種偉大。


與人分享生命歷程,就能讓這個世界不同,愈是無私地與人分享你的生命歷程,你就愈能參與「讓這個世界不同」的行列,高雄LOVE76 而這個世界給你的回應也愈能「讓你變得不一樣」,這全都是你應得的。

補償法則是這麼說的:「每當你失去一樣東西,就會得到一樣東西。」我們眼前的一切,就是一個補償系統。每一種缺陷都會由另一種方式來彌補其不足、每一種痛苦都會得到回報、每一種犧牲都會得到報酬、每一筆債都得償還。

雖然不知道此刻暫時性的挫敗,還會為我的未來帶來什麼非預期的失望,但我知道我終將再次獲得。


好的環境  強大的團隊  安心的工作  放心安全的賺錢
一切都給你最好的!

孫華姊姊的Line:@113fcsmi

手機:0985-976-255

選擇我們

服務第一

  • 多年服務經驗

  • 專業優質的服務

  • 顧客至上

  • 專業諮詢服務

了解更多